top of page
微信图片_20230616162321.png

​五华天国艺术

微信图片_20230616185938.png

五华天国艺术

信仰生活化

生活艺术化​

艺术信仰化

 

每个人都是艺术家,

每个人身上都有艺术的恩赐!

兴起!发光!

为神国艺术发光!天国艺术兴起!

神使用一个一个人,也使用一代一代人。一代人做一代事,每一代人都要做的一件事,就是:起来、传承信仰的福音棒!愿我们都兴起,承担带领华人进入命定的神圣责任,我们也许身量和经验都不够,但是神使用,神使我们的微小加倍!神将爱放在我们的心中,将祂对中华民族的忧伤和怜悯放在我心中,愿你我兴起!真正的兴起,把对民族的爱和痛苦刻在我们的骨髓里面,由内而外散发对于这个饱经风霜的民族的爱,对神国度的爱,因为爱,将热情转化为艺术!

微信图片_20230616185958.png

福音视频

你用油膏了我的头、

使我的福杯满溢。

——诗篇23:5

天国福音视频像浇灌的园子,像水流不绝的泉源,更新我们的生命,在干旱之地使我们心满意足,骨头强壮。我们的神是创造天地万有的独一真神,是永远长存的活神,是充满爱和力量的神!至圣至荣,可颂可畏,施行奇事! 群众的声音、众水的声音、大雷的声音、说、 哈利路亚.因为主我们的 神、全能者、作王了。 (启19:6 )! 全地都当向神欢呼!歌颂他名的荣耀. 用赞美的言语、将他的荣耀发明。

图片1.png

舞蹈敬拜

歌唱的,跳舞的,

都要说:

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。

——诗篇 87:7

我的佳偶啊,你美丽如得撒,
秀美如耶路撒冷,
威武如展开旌旗的军队。
求你掉转眼目不看我,
因你的眼目使我惊乱。
神的圣所,干干净净没有任何参杂!显能力的穹苍,唯有圣洁才能得见神!主耶稣的宝血洗净我们,让我们身心灵尽情的旋转,用舞姿欢欢喜喜赞美神!享受神甜蜜的爱!

哈拿1.jpg

创意绘画

王正坐席的时候,
我的哪哒香膏发出香味。
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,
常在我怀中。
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,
在隐·基底葡萄园中。
(雅歌 1:12-14 和合本)

用色彩和形状说话,以传达那些用文字或是任何其他方式都无法表达的东西。艺术创作具有使命感,升华我们的心灵,表达我们内在的呼喊:天上荣耀耀眼辉煌,金色彩光照射四方,我们的身心灵被神的荣耀震撼,扣动心弦,厚厚的恩膏倒下,神从云中显现在施恩座上,让我们瞻仰神的荣美吧!

微信图片_20230616161035.png

原创诗歌

我的 神啊,我要鼓瑟称赞你,称赞你的诚实! 以色列的圣者啊,我要弹琴歌颂你! 我歌颂你的时候,我的嘴唇和你所赎我的灵魂都必欢呼; ——诗篇 71:22-23

敬拜是人对上帝的尊崇礼拜,是喝了生命活水、心灵有活水泉源的圣徒对上帝的礼敬,让我们像大卫一样,从内心深处向上帝告白:“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他的荣美,在祂殿里求问。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!”

信仰小说

当用诗章、颂词、

灵歌彼此对说,

口唱心和地赞美主。

——以弗所书 5:19

当神的话语一发出,许多道活水江河便会在贫瘠的沙漠涌现,祂的话语点亮万事万物! 无一能躲避祂光照的大能!我们将文字献在神的祭坛上,主啊,这就是我们所渴慕的! 我们需要更多! 我们渴望用文字敬拜你!渴望见到你的荣耀! 让我们持续献上赞美之祭和祷告的香直到天使拿起他们的金香炉, 将其盛满,再把天上祭坛之火倾倒在我们在我们所要传递的文字上, 燃烧吧,愿神的荣光充满天地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