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新季节 HAKA祷告 第29天 召集连接的时刻(三)

制作:Ekklesia国度12领导力



HAKA三层天祷告框架:



先穿戴属灵军装,代祷祭司袍子,预备君王与祭司的 双职合一,来到主的施恩座前献上感恩,并且宣告自 己的身份,神的属性(1-3步,看图示)。



敬拜音乐: 香膏的玉瓶


默想经文及宣告:


当进入第四步,也用 1189 经文默想的方式,来选择 被圣灵感动要默想或者宣告的经文,来为五执华人国 际团队,来为家庭,来为自己进行经文的场景中默想,祷告,宣告,突破!


启示性祷告:

持续祷告:祈求神的旨意成就在我们的身上,带领做新事!💫🌲💞

在 1189 经文默想之后,就可以进行启示性祷告,启 示性祷告方式可以参考:HAKA 祷告使用后的启示性 灵修感悟。可以每个月根据犹太月朔来进行 HAKA 祷 告灵修,把当月的启示重点放在 HAKA 祷告中来进行 宣告,以抓住每月神要释放的启示,智慧,心意。



宣教的祷告:

在当月的启示感悟宣告之后,就把握时机,进入为宣教的祷告:

重点为五执国际全球百万华人祭坛 兴起,百万祷告殿兴起献上祷告;借着这些祷告祭坛 铺就华人回归锡安的 49 大道(以赛亚 49:12),完成 福音大使命,成就华人进入命定的末世大收割。


结束:

最后做宝血护卫,封存祷告结果,洁净祷告团 队,然后主祷文结束(看HAKA三层天祷告图示)。

加入全球新季节 HAKA祷告,加入全球复兴的浪潮:请加入群组一起同行!


欢迎登陆在留言区,留下您美好的见证!

注:如果您遇到网站任何使用问题:请点击以下网页,观看小视频:

更多学习,请点击查看:




15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